爱小炸

浩想去一次重庆~

[团我]七夕

私设已成年!!!

  

马嘉祺:

“宝贝,今天既是七夕,又是我们在一起的第5年。”清晨,你被阳光弄醒了,揉了揉眼睛,往嘉祺怀里钻了钻,他捏了捏你的脸:“醒啦?”

“嗯…”虽然说脑子还在半睡半醒的状态,但是还能靠着意念回答着。

“我下去给你做饭啊,你再睡会儿~”他把你的手轻轻地放在床上,起身去做饭。

“别走嘛~哥哥”你钳住他的手,撒娇道。

“好好,哥哥不走,哥哥陪着你。”他重新钻进被窝,把你揽进怀里。

看着怀里的小孩好可爱!好想…亲她…

马嘉祺帮你理了理刘海,俯身亲了下来,好温柔啊……你甚至有点沉醉于其中,他!这个大坏蛋!还伸st!!

“马嘉祺!!!你个坏蛋!占我便宜!!”

  

丁程鑫:

两个周前他就出差了,竟然让你一个女生一个人在家守两个周空房,虽然他经常给你发视频,报备他的行程,有的时候还会很臭屁地把你撩的面红耳赤,但是没他的日子真的显得好空虚啊!度日如年!

明天就是七夕节了,他不会还不回家吧……你心想着,眼泪都要掉下来了。

晚上看着看着电视睡着了,丁程鑫给发的视频也没听到,他蹑手蹑脚地开了灯,一眼就看到了你和还没被关掉的电视。

他先把电视关掉,然后把你拦腰抱起,亲了亲,“嗯?你回来啦?”你做梦似的揉了揉眼睛。

“嗯,回来了,走,回屋睡去,在沙发上睡觉容易着凉。”他又亲了亲你额头。

“你还知道回来呀,你还知道你有个老婆呀”你别过头去,不想理他。

他知道你在跟他赌气呢,感觉你真的好可爱:“哥哥错了嘛,哥哥给你认错!”他在你耳边说着。

有他这句话,你立马摸上他的脸一顿狂亲,什么生气不生气的,不重要!

“宝贝,来一次吧!”你对他说。

丁程鑫os:男人能忍???!

  

宋亚轩:

“乖乖七夕快乐!”他捧着一束花,朝你跑来,你也赶紧跑过去抱抱他。

是的,你们是异地恋,前天晚上,他特地从重庆赶来陪你过七夕,你问他:“那么远的距离呢,怎么就想着回来了呢?”

他紧紧握住你的手,回答你:“我不想乖乖看着别的情侣手牵手,而我却不在你身边,再加上我们好久没见面了,我好想你!晚上做梦都能梦到你!!”

你笑了笑,男朋友好可爱啊!

“走喽,庆祝七夕,吃好吃的去!”你把他拽起来,要带他跑。

“乖乖,今天晚上我想…”

“今天我心情好,同意啦!”

你笑嘻嘻的亲上他,“爱你啦!”

他把你拽回来,拽到怀里,加深这个吻……

  

刘耀文:

七夕这一天,被双方父母催了生孩子的事,对刘耀文的话就是:“孩子,你要是不虚,这个年纪也该要孩子了……”那次谈话被你偷听到了,你就看着父母一刻不停的嘴和耀文胀红的脸。

回家之后,就听着他在那里诉说委屈,“好啦好啦,怎么把自己说委屈了,今天来一次,好吧?”

“Y(^o^)Y~耶✌”耀文抱着我转了几圈。

“放我下来,要晕了!”

“那从现在就开始吧!”

你:感觉亏了是怎么回事?!

  

张真源:

七夕的前一天晚上,他和一位女前辈上了同一档综艺,两个人之前见过几次,所以那位女前辈经常找张真源说话。

张真源也很礼貌地帮她递水,扶她,从来没做过任何超过原则的事,一直都是笑眯眯的,你刚看的时候,还很骄傲:真不愧是你男朋友,那么有礼貌。

但是!但是!张真源有礼貌,不代表那个女的也很有礼貌!!她竟然!还一直往张真源身上蹭,你看的直接来火了,tmd,不看了,张真源你今晚别想碰我了!给我睡客厅去!!!!

晚上他回来以后,嬉皮笑脸地说要你抱,你看着电视不理他,还故意播到了那个女的蹭他的画面。

他但凡猜猜也知道了,家里的醋坛子翻了,他赶紧抱住你,搭在你肩上,“宝宝,吃醋了啊~”说完偷亲了你一口。

“你看看她一直蹭你,我不生气才怪,哼!”

“哎呀,好啦,我还是有原则的,她是个前辈,我不好发火,我发誓,再也不会跟她上一个综艺,和她断绝一切来往,好了好了,宝宝不生气哈,明天就七夕节了,不能生气,一定要开心,明天我带你出去玩好不好呀?”

你往他怀里钻,抱住他:“嗯~好吧,本小姐原谅你了,嘿嘿,明天要出去玩啦!”

“那宝贝奖励奖励我好不好!”

  

严浩翔:

朋友圈都说严浩翔是最值得嫁的人,说实话,我也同意!!!

但他真的太太太守男德了,恋爱这么多年来,他没跟你做过一次。

你打算趁着单独和他出去玩那几天,试试他。

到了那里,你和老板商量好, 只有一个房间了,还塞给了他100块钱,让他帮忙成全一下,他说他也年轻过,帮你。

到房间以后他浑身不自在,你洗澡的时候故意没带睡衣。

“浩翔,帮我拿下睡衣呗,我忘拿了。”

“哦,好,来了。”他做好心里建设,慢慢吞吞地给你递过来。

你忍不了了,直接把他拽进来。

“陪姐洗澡!”

“原来姐姐喜欢野的啊,不装了!”

“失算了……”

  

贺峻霖:

昨天晚上经历了激烈的“战争”后,你早上起来腰酸背疼,“贺峻霖!过来扶我!”

“诶,来了来了!”他赔着笑脸,小心地抱起你,“真是对不起,昨天一发不可收拾了嘛~只怪宝贝太诱人了!嘿嘿!”

“你还好意思说,真不愧是年轻人,体力没法说……疼死我”你揪着他的耳朵,没好气地训着他。

“那当然了,你老公那体力杠杠好!”

“这还用说?”

你:白眼,哼

“宝宝,今天晚上再来一次嘛~求你了嘛~”

“说理由”

“没理由,忍不住。”

……

END.

嘿,我来惹!

本来想昨天写完发出来,但是七个人确实没写完!哎!迟到的“七夕快乐!”

爱你们❤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