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小炸

浩想去一次重庆~

分手[文×我]虐

分手[文×我]虐


我只是个普通人,但我的男朋友确是一个火遍全网的明星,所有人都在说是我高攀的他,我配不上他。


我不反对,毕竟这是事实,可是最初也是他先追的我啊,我的模样也不算差,算是白净纯洁,给人青春的气息。


我和他是初中到大学的同学,从初中我们就是朋友,那时候他只是小有名气,大学的时候,他就已经火遍全网了,当时的他迎面吹来还是少年的气息,很天真无邪的对我告白,那时候,我脑子一热就答应了,还想着,这便宜不要白不要。



告白的事被曝出去以后,热搜挂了好几个周。

#刘耀文和一位不知名女性告白

#刘耀文告白

#被刘耀文表白的女的好看吗?

……



那时候我被网曝,躲在被窝里默默哭泣,他会拍着我的背,把我拥入怀里,再亲亲我,他说,他会一辈子对我好的,会给我安全感,我当时觉得,我好幸福,我要和他过一辈子。



不知是什么时候开始,他变得忙了起来,有的时候一出差就是一个月,我从来都是支持他,从来没有麻烦过他。


可是……



我在电视上看他的综艺,他和一个女的挨的好近,好近,他会和她笑着聊天,他会牵着她的手,他会时不时地搭上她的肩……



这是我第一次耍小性子,我一个视频打到他的手机里。

我:“耀文,你怎么和那个女的挨那么近?”

刘耀文:“哎呀,这你就别管了,这都是节目效果,如果没有这些绯闻,就不会火了,你懂不懂?”

随后他又不耐烦地补充道:“别随随便便就吃醋,烦不烦?”

我还没来的及说话,手机上已经显示挂断了。



刘耀文,你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……


这是我和他在一起哭的第二次,我仔细想了想,他确实不一样了,他出差不会每天都给我打视频说晚安了,他不会那么粘着我了,他从来不过问我的生活了,他不会每天都嬉皮笑脸地逗我玩了……



现在的他,已经不爱我了……



我果断地选择离婚,等他回来,跟他说,我甚至还怀有一丝想法:那时候,他肯定会哄着我,不让我离婚吧?



可现实,并不是这样的……



他走进家门以后,看着我坐在沙发上,边换鞋边说:“你在家啊?”

我冷清地回答他:“嗯,有事找你。”

他坐我对面:“有事说事”



“你还爱着我吗?”我不是一个委婉的人,直接一句话点名主题。



他很明显愣了愣,然后深思……

“不”他回答我



这个回答在我的意料之内,可我的眼泪还是不争气地掉了,我用袖子随便擦了擦眼泪,不能在他面前显得如此脆弱

“好,那,离婚吧……”



“可以”他连说这句话都是毫无感情的,很明显,他早就不爱了,呵……

End.

彩蛋来看隐藏结局✌

评论(275)

热度(68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