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小炸

浩想去一次重庆~

吃醋[霖×你]

吃醋[霖×你]


你躺在他的怀里,玩弄着他的手指,很修长,很白很嫩。


你使坏掐了他一下。“哎呦,怪疼的还。”他报复似的轻打了一下你的头,“这几天果然太放纵你了!”


“呜,错了嘛。”你趁早认错,又勇又怂。


你突然想起来,贺儿最近新上映了一个电影,还是男主角呢,名叫《命运,相遇》,火遍全网,你身为女朋友,那不得捧捧场?


你打开电脑,播放电影,把灯一关,津津有味地看起来,前面还时不时地笑着贺峻霖,怎么那么搞笑啊,捂着肚子笑个不停。


看到中间的时候,你瞳孔地震:什么?贺峻霖,你敢和其他女的接吻??你笑容凝固,把“证据”拍了张照片。


走到贺峻霖面前,晃晃手机:“哎呦,贺先生,没想到,你还敢背着我拍吻戏。”贺峻霖要把手机抢过来,你立马收回来,他正好跌进你的怀里:“哎呀,真的没亲上,是错位~”他蹭蹭你的脖子,撒娇道。他知道你最受不了他撒娇了。


你把他推开,“这件事,我身为你的女朋友,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你特别生气,耳朵都红透了,忍着气质问他。


“吻戏是临时加的,改不了,我本来想告诉你的,怕你生气,就没说,不过你放心,这个是错位,不是真亲的,我的吃醋老婆~”他低着头认错。


“那你知不知道你是一个有妻之人,我会吃醋的,呜呜呜~~”你忍不住哭了,跑到卧室里,用被子裹住自己,躲在里面哭。


他一下子吓坏了,自己好像惹祸了,又要去哄老婆了。


他走过去,把你拥在怀里:“宝宝,我真的不是有意的,我保证,下次绝对不会了,我只爱你一个。”


你伸出手来:“拉勾。”


“拉勾。”他抵住你的头,狠狠地亲着你,像要把你占为己有。


(霖:论我有个爱吃醋的女友怎办?哄着呗。)

今天更一篇无脑甜文😄

希望喜欢🥰

评论(23)

热度(1516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