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小炸

浩想去一次重庆~

反悔[文×你]虐

反悔[文×你]虐

*勿上升,文章纯属虚构

*文笔渣



自从生了孩子以来,你在他心中的地位越来越低,在他的眼里好像只有孩子和工作。

你工作完,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,看到他正在逗孩子,你正准备换鞋,却听着他连头都没抬一下地对你喊:

“回来了就去做饭。”


好像这样的现象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了,在他的心中你更像个保姆,而不是个妻子。朋友经常劝你,实在不行就离婚吧,你看他现在都把你当成什么对待了?你一直都在为他找一个又一个的借口,尽管你已经知道他不爱你了。


你心不在焉地在厨房做饭,一不小心切到自己的手,鲜血不止,你忍着眼泪没喊痛,因为你也知道,说了,他也不会管的,他只会批评你做事毛手毛脚,矫情。你轻笑一声,拿起创口贴随便粘了粘。


记得在热恋期,你不小心磕破了点皮,他都要心疼半天的。现在的他,犹如换了个人,成了一个女儿奴。


你把菜端了出去,刘耀文尝了一口,脸色坠拉下来,拿一张纸,吐里面,用手指着骂你:“你做了些什么玩意儿,会不会做饭啊你,你是想咸死我和雯雯吗,不想过你就离婚。”


你用力把刘耀文的手撇到一边,眼神犀利。

“离婚吧,我受够了。”你从桌洞里拿出离婚协议。

“呵,你应该很早就想跟我离了吧,行,离,我满足你。”他拿过离婚协议,签上自己的名字。


当天,你就拿着行李,出了门,你对着门狠狠地踹了一下,想发泄你心中的怒气。


你漫步在街道上,一点点黄晕的光,烘托出一片安静而和平的夜,你好久没这么走过了。看着小孩嬉戏;看着老奶奶和老爷爷携手跳交谊舞;看着一个爸爸妈妈和一个小孩在做游戏。他们是多么其乐融融……


你感到心中烦躁,你眼里无光,暗淡。你拿起手机给闺蜜打了个电话。

“花,我,离婚了。”

“满月,你别难过啊,你在哪儿呢?我找你去啊。”

“嗯,去海边吧,散散心,你别太担心了。”


你们坐在椅子上,买了三瓶啤酒,好像只有啤酒才可以释放心中的委屈。


你想起他当时在海边单膝跪地,拿出一枚戒指,对你发誓:“满月,我发誓,嫁给我,我会一辈子对你好。”他当时对你坚定的眼神,现在回想起来,就是个笑话。现在的心就像是一盘散沙。


经过爆米花对你长达两小时的安慰,你也感到好多了,因为,你身边还有一个爱你的人啊!


几天之后……

你终于从那段感情中走出来,只是晚上有的时候想起来,会在纸上写上他的名字,跺两脚,撕碎,再扔进垃圾桶。

生活有条理地进行着。


刘耀文刚跟你离婚那几天,并不在意,依旧照常生活,甚至还去和兄弟喝啤酒庆祝庆祝。


可是,过了一些日子后,他发现,自己好像离不开你,他需要你。他悔悟了,他后悔了。


他那些天拼命找你,想和你和好,他给了自己两巴掌,对自己的憎恶。你把他的所有联系方式都拉黑了,他只能找到你闺蜜,应你的要求,爆米花告诉他,你已经有男朋友了,让他不要再靠近了,更不要想和好。


还有一句话,是爆米花带给他的:

“你不珍惜,必有人珍惜,你自己想想你当时是怎么对满月的,她有多委屈,你知道吗?她受尽了折磨。你还想反悔?晚了,呵。”

End.

评论(14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